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畅游武隆 >餐饮美食

武隆:草莓采摘正当时 尽享田园好时光

日期:2022-02-22

早春二月,草长莺飞,眼下又到了采摘草莓的好季节。近段时间,武隆区各草莓园也变得越发热闹起来,不少市民趁着好天气,带着孩子走进草莓大棚,边体验田园生活,边品尝鲜果草莓。

走进芙蓉街道三坪村渝享草莓采摘基地,一股香甜的草莓味扑鼻而来,大棚内鲜艳欲滴的草莓如同一颗颗红宝石,泛着诱人的光泽。游客们穿梭在各个草莓棚之间,挎着篮子、挑选草莓,体验采摘尝鲜的乐趣。石桥苗族土家族乡八角村草莓园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采摘草莓。

据悉,芙蓉街道三坪村草莓基地有13个草莓大棚,品种包括奶油、越秀、巧克力,采摘时间会持续到6月份;石桥苗族土家族乡八角村草莓园共占地20亩,品种为红颜,采摘期将持续到5月份。

| 信息来源:武隆日报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