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焦点图片

秋日漫步仙女山 邂逅诗意街头

日期:2022-12-19

秋季是凉爽的季节随着天气转凉,天高云淡,很多人开始走出家门,选择在户外游玩。在秋季出游赏景,感受秋季天地自然的变化,寻找秋天的意境,就是人们口中的“踏秋”。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季节,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很容易让人陶醉

不止自然的美景让人流连忘返除了神奇的山水景色以外,秋天也是观叶的最佳时节。

武隆域内拥有溶洞、天坑、地缝、峡谷、峰丛、高山草原等众多喀斯特地貌自然景观,山脉像一块巨大的黑色玉雕艺术品,草原像无边无际的柔软地毯。而到了秋季,随着秋意一丝丝染上武隆大地,山脉、草原、峡谷们都将染上更丰富多彩的颜色

满街美丽的银杏叶,一地灿烂光彩

每到秋天,武隆四处都挂满金黄色的银杏、火红的枫叶,它们在暖阳下闪耀着鲜艳的色彩,远远望去,景色非常壮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