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工作情况

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来武开展东西部文旅协作交流活动

日期:2023-10-25

为贯彻落实济南市、武隆区东西部协作党政联席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推动文旅协作,2023年10月18日至22日,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正处级领导干部张明战带领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网络大V、旅行社负责人、A级旅游景区负责人、乡村旅游负责人及演员一行30余人来武开展东西部协作系列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包括文旅座谈会、济南文旅推介会和采风活动。

活动期间,张明战一行先后来到仙女山、天生山桥、归原小镇等景区实地考察了文旅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两地旅游发展现状、合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表示将在旅游宣传推介、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文艺作品互访演出等方面持续开展深化合作。

推介会上,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分别致辞。随后,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通过济南文旅整体推介、济南特色演出—山东快书《武松打虎》、歌曲《爱上一座城》、网络大V旅游分享、活动抽奖等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下一步,双方将依托济南武隆两地直航,不断深化“畅游重庆·武隆出发”“好客山东·文化济南”精品旅游线路推广活动,在旅游规划、业态培育、产品打造、品牌建设、宣传推广、智慧旅游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努力构建资源共享、客源互送、线路互推、政策互惠、信息互通、节事互动、合作共赢的济南武隆文旅协作发展新格局,谱写济南武隆文化旅游协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