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工作情况

区文化旅游委旅游营销集团赴河南市场营销

日期:2023-05-31

5月26日,区文化旅游委旅游营销集团赴河南省开展旅游营销,并在郑州市希尔顿欢朋酒店召开河南市场武隆旅游营销座谈会。

区政府副区长刘印,武隆区文化旅游委旅游营销集团部分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河南平顶山全景、领航、中恒、康辉、一品、八爪鱼、飞扬以及洛阳开元、南阳新桥等旅行社代表参加。

会议介绍了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推进、旅游政策、旅游交通、旅游产品等情况和河南市场组客接待、旅游宣传等情况,与会人员针对武隆旅游在河南市场营销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刘印在讲话时,对河南各旅行社给予武隆旅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武隆旅游资源丰富,发展势头良好,摘得多块国家级世界级金字招牌,当前正在全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需要全国广大旅行社支持。希望各旅行社一如既往地关心武隆、了解武隆、营销武隆,做好武隆组团游,带动散客游,努力实现双方共赢。他要求,与会部门、企业要针对旅行社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旅游产品策划、旅游宣传推广、旅游政策优化等方面工作;要深入河南市场调研游客需求,结合武隆旅游发展实际,研究制定更加精准可行的组团政策、产品策划、宣传方案。要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及时同旅行社分享旅游信息,探讨解决问题,切实提升游客组团效率和质量,持续做大做强武隆旅游的河南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