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工作情况

区文化旅游委旅游营销集团赴湖北市场营销

日期:2023-05-31

5月25日,区文化旅游委旅游营销集团赴湖北省开展旅游营销,并在武汉市希尔顿欢朋酒店召开湖北市场武隆旅游营销座谈会。

区政府副区长刘印,区文化旅游委旅游营销集团部分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武汉经典假期、皓宇、温斯特、众游、妙趣旅行、悦途等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观看了武隆文化旅游形象宣传片,听取武隆旅游“三次创业”情况和武汉市场组客接待情况介绍,还针对武隆旅游在湖北市场营销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刘印在讲话时要求,各有关部门、企业、景区要进一步研究协商大家提出的问题,制定有利各方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游客组团效率和质量;要紧密结合市场需求,策划推出更多受欢迎的旅游产品;要瞄准组团游和散客游特点,创新方式,点面结合,强化旅游宣传的力度和精准度,提升武隆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他希望各旅行社一如既往地支持武隆,增进对武隆旅游的了解,更好地推介好武隆旅游营销好武隆旅游,努力推动双方发展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