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工作情况

武隆文旅精彩亮相第26届重庆都市文化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

日期:2023-05-25

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渝中区人民政府、江北区人民政府指导,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协会主办的第26届重庆都市文化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一会一节”)于5月26日——28日在解放碑步行街和观音桥步行街两地同时举办。

“重庆都市文化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迄今已成功举办25届,一直以来,秉承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办会理念,已成为中国西部规模最大且时效性强、影响力大、成果丰硕的旅游专业展会。

区文化旅游委积极组织区内涉旅企业参加此次活动,活动通过”文旅推介+文旅集市+互动抽奖+现场表演”等形式,宣传推介武隆文化旅游资源,全力做响“世界自然遗产 天地大美武隆”国际化形象品牌。

活动现场具有武隆地标的非遗节目《抬石号子》、《麻辣火锅》和文创产品以及农副产品亮相展会现场,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