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工作情况

重庆市武隆区文化馆2022年全民艺术普及暨秋期免费开放 艺术培训班正式开课

日期:2022-11-03

1025日,武隆区文化馆2022年全民艺术普及暨秋期免费开放艺术培训班正式开课。

本期免费开放课程开设了音乐、舞蹈、美术、书法、二胡、葫芦丝、唢呐、古筝、模特、象棋、民乐、木叶吹奏、朗诵、合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25个培训班。为进一步提升我区民乐水平以及工会会员素质技能,本期新增设唢呐和工会会员课程。同时,区文化馆对群众文化艺术团队进行帮助扶持,专业干部还负责红叶民乐团、青年合唱团、民族歌舞艺术团、区舞协舞蹈团、教师合唱团等文艺团队的日常辅导教学。

近年来,武隆区文化馆在不断探索发展中提档升级,通过问卷调查,及时掌握群众对文化的需求,增加开设了多门深受群众喜爱的课程。区文化馆作为全区公益性文化开放平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将全民艺术普及工作做深、做实、做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满足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