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工作情况

坚持安全第一做好筹备工作 确保赛事平稳有序圆满成功

日期:2022-11-02

本报讯 (记者 陈娜霖 王鑫)1031日,区委书记何庆深入部分街道(乡镇),实地督导检查2022“仙女山杯”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重庆·武隆)暨2022年全国山地户外运动锦标赛赛事筹备及安全保障工作。

区委副书记毛大春、区政府副区长刘印及相关同志一同检查。

当天,何庆先后深入城区兴隆广场、金科酒店及石桥苗族土家族乡芙蓉湖等地,检查开幕式现场布局、起点布置、水道安全、赛事组织和应急保障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预判研究,针对性提出意见建议。何庆指出,作为国际山地户外体育运动A级赛事,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是亚洲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户外越野赛事之一,已成功举办了16届,是推动武隆旅游国际化的重要载体,也是宣传推介武隆发展新面貌、城市新形象的重要窗口,相关部门要把全力做好公开赛各项赛段保障服务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 (转二版)  (接一版)强化大局意识,克服麻痹思想,扛起责任担当,守住安全底线,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和作风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赛事顺畅有序,圆满成功。

何庆强调,接待酒店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闭环管理,切实做好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好既定责任机制和工作举措,切实打造安全赛事环境。要把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想充分,把各项应对措施做周全,进一步完善细化秩序维护、交通组织、应急处置等预案,配足配强工作力量,全面过细安保工作,科学有序引导群众观赛,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强化组织协作,按照赛事标准,高效指挥调度,明确责任分工,密切协作配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优服务,全力以赴把公开赛办成安全、有序、文明、精彩的高水平赛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