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工作情况

区文化旅游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日期:2022-10-20

10月14日,区文化旅游委邀请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组组长曾文建同志上了一堂名为《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政治规矩 以忠诚干净担当的作风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首先,全委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其次四名党员分别开展“以案四说”的发言。随后曾文建同志点评并从理想信念、政治规矩、忠诚担当、党风廉政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党课,警醒了党员干部、职工要依照党纪党规,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的意识,增强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的定力,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坚守清正廉洁,忠诚履职,做一名合格党员干部。最后,委机关支部书记、副主任肖桦同志对全委党员干部、职工指出,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让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风尚。

(图为曾文建同志上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