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工作情况

架起“武隆空中世遗走廊” 杭州—仙女山航线成功复航

日期:2022-06-28

626日,由长龙航空执飞的“杭州—武隆”GJ8559航班,搭载着50余名乘客平稳降落至仙女山机场,这也是武隆仙女山机场顺利复航后的第二趟航班!

飞机顺利到达


乘客合影

此次航班由浙江长龙航空公司空客320飞机执飞,航班号为GJ85591450分从杭州萧山机场起飞,1725分降落重庆仙女山机场。航班落地后,所有的设施设备和人员均已就位,安检护卫、地面服务各运行保障工作岗位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

乘客有序走下飞机

杭州—仙女山航线成功复航后,今后从杭州出发去武隆旅游将更方便,打个“飞的”就能到达。此次乘客来自浙江超品贸易公司的职工,是杭州—仙女山航线首发团,他们当中的大多数游客是第一次到武隆旅游。落地后,他们将陆续前往仙女山、天生三桥、芙蓉洞、白马山等知名景区,体验碗碗羊肉、高山老腊肉等当地特色美食,近距离感受“世界自然遗产、天地大美武隆”。

等候中转的旅游大巴

武隆境内旅游资源禀赋,拥有南国牧原仙女山、大自然鬼斧神工天生三桥、地下艺术宫殿芙蓉洞、百里乌江画廊等一系列高品质景点。仙女山机场正是位于武隆景区内,一下飞机10分钟到达仙女山景区,半小时车程到达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等其他景点,是国内唯一一个建在5A级景区的民用机场。

武隆天生三桥景区

为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统战部旅游营销集团在武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芳敏的带领下,迅速出动前往杭州市场开展营销工作。召开重庆武隆旅游“三次创业”推介会,拜访老朋友,开拓新市场,凭借着优势的旅游资源,目前杭州市场组客活动效果明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