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工作情况

武隆区五措施推进集团营销工作质量

日期:2022-05-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关于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决定》,做深产业链、提升贡献度,5月7日,我区召开了“2022年武隆区旅游国际化集团营销工作培训会”,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全区旅游国际化集团营销工作。

一是论述旅游发展战略,理清发展思路。区文化旅游委主任蔡斌、区旅游产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德兵分别做讲话。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推动武隆旅游国际化的决策和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会部署,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制定计划,扎实精准推进市场营销工作,确保全面完成组客任务。

二是解读集团营销任务,细化优惠政策。区文化旅游委副主任肖桦、区旅游产业(集团)公司国旅公司执行董事吕万峰先后就营销组客任务,旅行社组客优惠政策进行了细化解读,让广大营销人员做到知己知彼了然于心,与渠道商形成更有效地深入对接。

三是培训市场营销办法,提高营销质量。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田幂、区旅游产业集团公司钱静、代真健等分别就渠道对接、营销手段、活动策划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为下一步更高效地开展市场营销提供了宝贵经验。

四是促进国企民企合作,实现抱团发展。本次培训邀请了归原小镇、懒坝等民营企业一并参会,拟整合全区国企民企旅游资源、营销政策,形成全区旅游营销工作一盘棋。

五是开展实地踩线考察,奠定营销基础。会后,我区将组织全区10个营销集团营销专员深入全区旅游景区景点进行实地踩线,结合资源优势向目标市场推出更多个性化的精品旅游线路,为精准开展市场营销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