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工作情况

武隆区“五一”小长假接待游客116.14万人次

日期:2022-05-06

今年“五一”假期我区旅游市场接待红火,累计接待游客116.1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2133.19万元。

活动精彩纷呈

今年五一假期,首届大学生艺术节以“草原追风曲”为主题的音乐会在仙女山大草原开启。回声嘹亮的民谣、震撼心灵的入阵舞曲、生动极具感染力的印象武隆“麻辣火锅”、仙气飘飘的国风舞蹈等精彩活动为前往武隆的游人增添了不少乐趣。

演出精彩上演

在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演出现场,悲壮雄伟的川江号子、催人泪下的哭嫁、火辣辣的重庆火锅、轻巧灵活地抬滑竿等演出节目精彩上演,为现场观众再现了具有巴渝地区传统文化特色的生活劳动场景,美轮美奂的舞美灯光,原汁原味的号子唱腔,也彻底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

近郊游受青睐

今年“五一”假期本地游、近郊游、乡村游也成为旅游市场的主流。在芙蓉街道堰塘村七彩欢乐田园,许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参加户外活动,小火车、蝴蝶秋千、多人秋千、摇摇椅、跷跷板等童趣十足的游乐设施,也让孩子和家长们度过愉快假期。

| 来源:武隆微发布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