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工作情况

武隆白马山2022年仙女红春茶竞买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22-04-14

4月13日,“2022年仙女红春茶竞买会”在重庆市武隆区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成功举办。

本次竞买会由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重庆武隆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重庆市武隆区喀斯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重庆市武隆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市赤茗农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此次竞买会是武隆区首次茶业竞买盛会,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委、区商务委、区农业农村委、区供销社等相关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竞买+现场直播的形式,共推仙女红茶品牌、共创茶旅氛围。竞买现场参与热烈,经过多轮激烈竞拍,仙女红-—“头采春茶”、仙女红--金奖茶分别以2.8万元、5.3万元成交价被拍出。仙女红--野化·西周茶,从5万元起拍,经过多轮竞价,最终以10万元的价格被现场买家竞得。

野化茶

百余株大茶树散布在海拔1000米以上的原始森林荫蔽之下,在自然的风雨中“野蛮生长”,其内含物质丰富,天然无污染,经手工采摘、按传统工艺制作而成,味道醇厚饱满,入口温顺,经久耐泡,唇齿生香,回甘生津持久。

仙女红金奖茶

采摘自1300米海拔的生态有机茶园,在中茶所团队和仙女红研发团队的指导下,制作成的一款经典红茶,茶叶外形条索紧细,汤色金黄明亮,滋味醇正厚重,蜜香凸显。荣获第十三届“三峡杯”名优茶评比(红茶类)金奖。

2022年“头采春茶”

采摘自白马山生态有机茶园,春季茶芽肥硕,色泽翠绿,叶质柔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滋味鲜活且香气宜人,外形条索紧结重实,干茶色泽乌黑油润,汤色金黄透亮,持久耐泡。

除此之外,竞买会还呈现了一台书画音乐歌舞盛宴。通过《川江号子》、《前门情思大碗茶》、《相约武隆》等歌舞表演,结合书画表演、茶艺表演、古筝表演,充分展示了武隆特色,引领嘉宾朋友走进武隆、了解白马山、爱上仙女红。

| 来源:武隆白马山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