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工作情况

武隆区文化馆举办三区文化工作者摄影基础知识讲座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4-02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文旅工作者的摄影水平,更好地服务文化工作,3月30日下午,区文化馆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三区文化工作者摄影基础知识讲座志愿服务活动”,馆内全体职工及部分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此次讲座培训。

本次讲座由文化馆三区文化人才摄影岗代君君为大家授课。培训内容涵盖单反、数码相机和手机的摄影基础知识及使用方法,代老师从构图、色温色彩、光圈、白平衡、摄影模式选择及后期调整润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后又通过作品展示与大家分享拍摄时要注意的一些细节,并进行了现场示范。

半天的学习时间很快过去了,通过老师精彩的讲授,让学员们收获颇丰。他们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摄影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努力用摄影作品讲好武隆故事,助力武隆旅游的“三次创业”。

据悉,接下来区文化馆还将广泛开展各类文化艺术讲座,培养中青年文艺人才,以提高群众文化服务效能,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对于精神文化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