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工作情况

武隆白马山首届仙女红拍卖会暨茶陶文旅体验活动即将开幕

日期:2022-04-02

春已至,春芽冒头,正是品茗好时节。4月12日,由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重庆武隆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仙女红拍卖”活动将在武隆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内举办,并将启动春茶头采、茶陶文旅等文旅体验活动。

此次拍卖活动,将甄选出最具代表性的品质春茶进行公开拍卖,分别是在自然风雨中生长,纯手工采摘制作而成的珍稀限定款——古树野化茶;荣获第十三届“三峡杯”名优茶评比(红茶类)金奖,中茶所团队倾力指导,仙女红经典之作——仙女红金奖茶;以及2022年白马山香气最丰富,鲜爽度最高的“头采春茶”。

当天,武隆白马山还将推出采茶体验、制茶体验、制陶体验为主的精品旅游线路,为游客朋友带来沉浸式茶陶文艺之旅。

| 信息来源:武隆景区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