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工作情况

2021重庆市乡村休闲旅游(冬季)精品线路发布 武隆区推出3条冬季游玩线路

日期:2021-12-06

12月4日,2021重庆市乡村休闲旅游(冬季)精品线路新闻发布会举行,推出了93条精品线路,其中有3条武隆区冬季游玩线路,邀请广大的重庆市民共赏乡村美景,感受诗与远方。

武隆区推出了白马山休闲度假游、仙女山康养游、火炉镇古寨风情游三条线路。沿着冬季游玩线路,赏冬日雪景,感受当地风情,深度走进乡村,体验乡村之美。

据了解,今年全市共推出93条初冬精品线路,有采摘休闲体验线路、冬季赏雪路线、民俗文化经典线路。这些地方,乡村景观宜人、乡土生活风貌美丽,是重庆初冬乡村休闲旅游“打卡”之地。

| 信息来源:重庆发布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