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工作情况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考察团莅临武隆考察指导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日期:2021-09-18

9月16日至1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考察团一行莅临武隆,考察指导我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区文化旅游委副主任任永生、区图书馆馆长陈旭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我区城区南滨路24小时自助图书馆(城市书房)、体育馆智能微书房、仙女山城市书房、仙女山党建书房、白马山浪漫书屋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听取区图书馆负责人对各城市书房的建设和使用相关情况介绍。考察过程中,考察团一行对我区24小时自助图书馆(城市书房)建设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特别对区图书馆在条件有限的情况下,打造“小城多馆”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探索“图书馆+景区”的文旅融合新路径给予高度赞赏,并表示值得借鉴学习。

此次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考察团来访,不仅增进了两地的交流合作,也对我们今后如何更有成效地开展工作有了新的启发。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将进一步加强共享与合作,共同实现区域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