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工作情况

渝东南旅游在第八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受到热捧

日期:2021-09-07

2021年9月3日,第八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区文化旅游委作为2021年渝东南联盟的盟主单位与区喀斯特集团公司、区旅游公司以及渝东南联盟区县随市文化旅游委参加此次活动,精彩亮相2021第八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

本届旅博会线下布展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规模庞大,汇集了来自线上线下6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省内21个市州的200多家文旅投资企业、300多家买卖家和1600家展商。

重庆展馆围绕“川渝一家亲”的主题口号,整体采用是开敞式布局,主造型采用彩虹形式,象征重庆桥都的特色形象以及成渝人民互邻友好,共同建好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国家策略。

9月4日下午在峨眉山市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一楼武隆区文化旅游委代表渝东南联盟各区县做了专场推介着力宣传推介渝东南民族风情、休闲度假、生态康养、研学旅行、户外运动、民宿体验、乡村旅游、非遗文化等特色产品和新兴业态,介绍了天生三桥、仙女山、芙蓉洞、阿依河、濯水沧浪桥、大风堡、川河盖等难以复刻、独一无二的渝东南文旅特色景区,出了“品质5A游、梦幻冰雪游、民俗风情游、浪漫爱情游、休闲亲子游、自然生态游”等6条渝东南主题精品游线路,多层次、多角度展现了渝东南文化旅游的独特颜值和气质,全面展示了“畅游渝东南、领略武陵风”的良好形象和有效价值。

旅博会期间,还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扫二维码等互动抽奖方式派发各类文创产品和宣传资料共计2000余份,活动吸引上万人次的国内外游客参与,有效地提升了渝东南文化旅游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