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工作情况

“武隆人游武隆”金秋活动开启

日期:2021-09-06

为让武隆人看见家乡的变化,感受家乡的美,同时感谢为了武隆发展而奋斗在武隆各个岗位的武隆人。武隆景区针对武隆籍游客倾情推出“武隆人游武隆”限时优惠政策。9月4日,30余名游客进入武隆青杠古驿站,开启了今年首次“武隆人游武隆”之旅。

武隆青杠村深耕古盐道、古渡口、古驿站、古村落文化,打造有特色的乡村旅游。由庄严的烽火台、天井式房屋、着旧的吊脚楼、高挂的店铺幡旗、古朴精美的木桩雕刻、以假乱真的茅草屋顶、木式推车商铺。

武隆人游武隆”限时优惠政策即武隆籍游客仅需98元即可享受仙女山、《印象武隆》一日游,128元即可享受仙女山、树顶漫步、芙蓉江一日游,168元即可享受芙蓉江、《印象武隆》一日游。其中,三条一日游精品路线均包含车、保险、门票等费用,整个优惠活动持续到9月30日。


| 来源:武隆旅游网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