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工作情况

当“燃”爱白马山 本周末相约武隆白马山重温经典老歌

日期:2020-08-12

武隆白马山当“燃”爱白马山主题音乐节,8月14日、15日(本周末)将以经典为主题,邀请来自重庆的青年摇滚乐队——LEYING乐团演唱多首BEYOND乐队的经典老歌,带你重温光辉岁月,还将邀请国内知名团体TF家族说唱导师、中国好声音2018重庆站总冠军、歌手储金献唱白马山,传递好声音!

上周末现场盛况

武隆白马山当“燃”爱白马山主题音乐节,将从8月7日起一直持续至8月25日的七夕佳节,将以电子音乐为载体表达甜蜜的爱情文化,希望人人都拥有美好爱情的同时,还可以在这个美丽的夏天,在白马山感受最燃的音乐、蹦一个最酷炫的露天迪!


| 信息来源:重庆晨报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