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旅游委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武隆区近期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日期:2022-08-30

市外来武返武人员防控提醒

一、近 7 日内,有重庆市外高风险区来武返武人员,实行“7 天集中隔离”。

二、近 7 日内,有重庆市外中风险区来武返武人员,实行“7 天居家隔离”,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实施集中隔离。

三、近 7 日内,有重庆市外低风险区来武返武人员,实行 3 天 2 检。

四、重庆市外来武返武人员,入武即检、第一时间社区报备。

五、重庆市外人员在武参加活动、进入景区景点、小区、机关、入住酒店、农家乐等公共场所时,需主动出示“渝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配合测体温、佩戴口罩。

市内来武返武人员防控提醒

一、近 7 日内,从重庆市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巴南区、长寿区、北碚区等高风险地区来武返武人员,实行“7 天集中隔离”。

二、近 7 日内,从市内有关区县中风险地区来武返武人员,实行“7 天居家隔离”,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实施集中隔离。

三、近 7 日内,从重庆市渝中区、大渡口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巴南区、长寿区、北碚区、璧山区、黔江区、开州区、彭水县等低风险区和临时管控区来武返武人员实施 3 天 3 检,原则上第 3 次检测结果出来前居家。

四、市内未发生疫情的区县来武返武人员,第一时间社区报备,倡导开展 1 次核酸检测。

五、在武参加活动、进入景区景点、小区、机关、入住酒店、农家乐等公共场所时,需主动出示“渝康码”“行程码”、配合测体温、佩戴口罩。

六、近期所有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非必要不离武。

武隆区严控聚集性活动的提示

一、近期,武隆境内非必要不开展大型会议、展会、节庆、赛事、考试等大型活动。

二、确需举办的,严格按照“谁主办、谁组织、谁负责”,制定疫情防控措施和处置预案并向区商务委或同级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

三、倡导“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