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旅游委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冬日童话儿童剧《卖火柴的小女孩》演出延期通知

日期:2020-12-17

尊敬的观众朋友:

我们很遗憾的通知您,由于演出团队来自成都,受成都疫情影响,为保障全体观众及演职人员的安全与健康,现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12月20日在武隆人民大礼堂举行的演出项目 冬日童话儿童剧《卖火柴的小女孩》(合计演出两场)延期至2021年01月17日(周日)11:00及15:00。
因档期调整造成的不便,我们向每一位受到影响的观众朋友们深表歉意!对于此次演出延期,您可有以下两种处理方式: 
一、您可保留已取门票或未取票订单,无需任何操作,原门票或订单可继续使用,两场门票分别对应延期后的两个时间(您仍可正常到现场提前取纸质票);
二、您可选择退票,此前购票所支付的余额将全额退回至您的惠民卡账户内。
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及困扰,我们深感抱歉!
由于演出延期较久,如您目前还无法确定新的时间是否可以观演,考虑到本次演出开票时的火热程度,我们建议您暂时保留门票,等您确定时间后可再做决定。

再次感谢大家对武隆人民大礼堂演出活动的关注和支持。今后我们将会不断组织更多丰富精彩的、水平更高的演出满足大家对舞台文化艺术的需求。也提前祝您和家人元旦快乐,生活幸福,健康平安!
客服电话:17726614228(微信手机同号)

武隆人民大礼堂

2020年12月16日


| 来源:武隆人民大礼堂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