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旅游委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黄莺隆兴产业园钓鱼比赛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09-25

为促进脱贫攻坚,以活动促进消费,以消费拉动扶贫,宣传隆兴村扶贫产业产品,在抓好发展的同时抓好旅游业态方面的发展,做好“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9月26日将在隆兴村扶贫产业园二号塘开展钓鱼比赛活动。

一、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武隆区黄莺乡人民政府

重庆市武隆喀斯特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武隆区黄莺乡隆兴村村民委员会

重庆市武隆区喀斯特惠隆乡村旅游有限公司

二、活动主题

精准扶贫、“渔”乐无穷

三、比赛地点、时间

地点:隆兴村扶贫产业园

时间:9月26日上午

四、报名要求

重庆市内外户籍年满18-70周岁,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赛,报名费用:100元/人(组委会提供比赛当日的午餐及饮用水,其它交通食宿费用由参赛选手自理,因故不能参赛者报名费不予退还),限报80人,9月26日活动开始前报名截止,不预留名额报满截止,以收到报名费为准,报名电话:聂小宾:17729636489;黄红杰:17782100990。

五、比赛项目

4.5米手竿混合鱼重量赛。

六、比赛规则及要求

(一)比赛时间120分钟,以钓鱼的重量录取成绩。

(二)比赛均自备钓具、饵料,钓鱼竿限手竿(杆长不超4.5m,可携带备用竿一套,只允许交替使用,不得同时下水垂钓;每支钓竿钩子数量不得超过2只,不得使用有倒刺、锚钩和双尖连体钩),严禁使用有毒有害的物质,禁止使用包含膨胀粉,拉拉糊,昆布丝、(红虫)等一切活饵和动物内脏类饵料。

(三)比赛当日,参赛选手于比赛当日活动开始前自行驾车到达隆兴产业园,根据抽签决定的钓位区域站位,参赛选手的钓位区域一经确定不可自行调换,每位参赛选手的钓鱼位置根据报名时序号在抽签的区域按顺时针确定,整个比赛期间不得改变。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如需离开需经裁判同意。

(四)比赛开始和结束以裁判发出的信号为准,比赛不能使用手抛窝,不准使用遥控船等电子辅助设备,开赛的信号发出前所钓的鱼不计入比赛成绩,比赛结束信号发出后立即收杆,未进鱼护的鱼无效。承办方只承担比赛时间内参赛选手所钓鱼的费用,非比赛时间钓的鱼费用自付,不听从裁判指令者取消获奖资格。

(五)比赛过程中,自觉接受比赛监督员的监督,不得将不同参赛者所钓的鱼放入同一选手的鱼护中;未经裁判允许,不得随意走动、串位、向他人借用渔料、渔具;不得大声喧哗、吵闹,影响他人比赛。

(六)比赛结束后,全体参赛选手集合,等候裁判员统计成绩,宣布名次,颁发奖励。

(七)参赛选手一律自钓、自取、自放,独立操作,若他人协助成绩无效。

(八)比赛中,违反上述比赛规则和要求者取消获奖资格。

(九)注意保护环境,自己开的饵料袋不得遗留在地上,参赛选手不能向池内倾倒或抛弃垃圾和杂物。比赛结束后将周围杂物拾净,保持环境清洁。

(十)参赛选手安全自行负责。

七、评奖标准及说明

所有参赛选手所获奖项均以钓鱼的重量计算,除花白鲢以外均为有效鱼。评奖标准主要按照报名费数额进行评定,确定报名人数后,扣除餐饮费用后的全部报名费按照比率用于发放前15名参赛选手,其余参赛选手获乡村旅游套票一张。(以80名参赛选手为例:一等奖1名1000元;二等奖2名500元;三等奖3名300元;四等奖4人200元;五等奖5名100元;其余65名参赛选手获乡村旅游套票一张。)

八、其他

(一)评奖结束后,参赛选手购买所钓鱼需另行支付费用(每斤15元,不分品种);

(二)选手所钓的鱼由鱼塘管理者分别简易装袋,若需充氧自行支付充氧袋费用。


| 来源:武隆旅游网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