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卫生健康委 > 工作情况

区中医院针灸推拿科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

日期:2023-03-06

日前,全国妇联发布了《关于表彰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和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决定》,区中医院针灸推拿科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奋进新征程,豪情满怀、意气奋发投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全国妇联共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1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298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199个、全国巾帼文明岗1992个、全国巾帼建功标兵996名、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500个。

区中医院针灸推拿科成立于2020年,现有职工11人,其中女职工9人,占科室总人数81.8%。近年来,这9个女职工充分发挥针刺、艾灸、推拿、中药外治等疗法的简、便、廉、验等特点,在各种急慢性疼痛、器质性病变、功能性疾病的治疗上取得了较大突破,尤其是在小儿推拿、手法复位、艾灸特色治疗上,创造了一套独特的针灸推拿疗法,填补了我区中医药项目的空白,患者疗效和满意度显著提升,成为医院发展的关键核心竞争力。累计收到各地患者赠送锦旗16面,感谢信4封。(董存良 杨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