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卫生健康委 > 工作情况

白马中心卫生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咨询活动

日期:2022-12-02

12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宣传活动主题为“共抗艾滋,共享健康”。当日,白马中心卫生院联合白马镇铁佛寺社区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咨询活动,进一步提升镇辖居民艾滋病预防意识,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全国人民都在抗击疫情。因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了减少聚集,减少传播风险,白马中心卫生院组织6名公共卫生科工作人员,利用广大居民排队做核酸之机,向居民们宣传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倡导大家自尊自爱,远离毒品。同时为居民们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宣传资料、安全套等。

白马中心卫生院院长罗远峰表示,下阶段继续组织医务人员深入厂矿企业、车站码头、居民社区等场所广泛宣传普及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动员镇辖居民积极参与艾滋病性病防治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临床症状和预防常识。(姚顺菊)

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