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卫生健康委 > 工作情况

我区通过2022年国家卫生城区复审

日期:2022-11-03

11月1日,重庆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通报2022年卫生城区(县城)复审结果,28个国家卫生城区(县城)、7个重庆市卫生城区(县城)通过复审。我区804.4分通过国家卫生城区复审。

为落实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施意见》提出的重点工作任务,巩固卫生创建成果,提升城市品质形象,今年7月至9月,市爱卫办会同相关成员单位组建8个评审专家组,分别对全市39个卫生城区(县城)进行了复审。

复审结果显示,大多数区县高度重视卫生城区(县城)创建工作,切实将卫生创建纳入政府工作内容和目标管理,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长效管理落实,努力解决影响群众健康的突出问题,城市卫生综合治理成效明显,卫生创建成果不断巩固扩大,群众的满意度较高。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区县以卫生创建为抓手,清理整治环境卫生,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为疫情防控筑牢了环境屏障。

根据明查暗访情况和专家组意见汇总分析,确定28个国家卫生城区(县城)、7个重庆市卫生城区(县城)通过复审2个重庆市卫生城区(县城)1个国家卫生城区(县城)基本通过复审,1个国家卫生城区(县城)未通过复审。(董存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