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卫生健康委 > 工作情况

多部门联合开展第20个全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2-04-26

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20个全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今年的活动主题为“一切为了劳动者健康”。4月25日,区卫生健康委、区人力社保局、区医保局、区总工会、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区疾控中心赴重庆罡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第20个全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主题活动,宣传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

活动现场,各部门结合自身职能,开展与职业健康相关的宣传咨询服务活动,通过悬挂标语、播放视频、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专题讲座等方式,白马工业园区企业职工们普及职业病危害预防控制、职业病诊断鉴定和救治康复、职业健康权益保护和职业病人救助保障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宣传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和职业健康管理责任

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长余洪表示,将继续会同有关部门深入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广场LED、宣传橱窗、报刊网站等媒介平台作用持续宣传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和广大劳动者的自我防护意识。(图/夏容,文/董存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