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卫生健康委 > 工作情况

浩口苗族仡佬族乡卫生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2-03-28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校园疫情防控能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25日,浩口苗族仡佬族乡卫生院深入该乡中心校开展疫情防控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浩口苗族仡佬族乡卫生院院长杨秀琴就如何正确洗手、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师生的个人防护等内容进行讲解和阐述。在谈到洗手的重要性时,还和师生们一起练习“七步洗手法”。在介绍如何正确选择口罩、正确使用口罩的同时,还示范演示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此外,杨秀琴还将新冠肺炎基本知识、日常防控操作技能、应急处置措施等内容向师生们普及,一再提醒师生们一定要减少外出,有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

“通过疫情防控知识进校园活动,大力传播健康知识,引导师生树立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意识,提升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杨秀琴表示,下一步还将这个活动继续开展下去。(刘树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