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卫生健康委 > 工作情况

我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桌面推演

日期:2021-11-18

为进一步增强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意识,充分发挥部门联防联控作用,有效做好疫情应对准备,11月17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组在区卫生健康委三楼一会议室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桌面推演。副区长黄昕到会指导。

此次桌面推演主要采取“情景带入”、现场问答”方式进行。事先预设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发现1名核酸检测阳性病例,各成员单位根据预设的4大场景、25个问题,从病例的发现转运与上报、风险人群的判定转运与隔离、防控区域的划定与管控、防控信息的收集与上报等不同环节,探讨疫情防控措施,梳理疫情防控流程。

演练流程结束后,黄昕就此次桌面推演进行了点评,并对疫情防控推演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总结,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组各成员单位、区级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共60余人参加。(刘浩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