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卫生健康委 > 工作情况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区妇幼保健院到羊角街道夕阳红养老院义诊送健康

日期:2021-09-17

9月15日,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羊角街道夕阳红养老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送健康活动。

“我们这些老头老太太,听说你们又要来看我们,我们都太高兴了,谢谢你们挂记,我们身体好得很!”羊角街道夕阳红养老院李奶奶笑呵呵地说。上午9点,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姚建均带领由8名医务人员组成的义诊团队前往羊角街道夕阳红养老院

义诊前,义诊团队将月饼、蛋糕、牛奶、药品及防疫物资发放到夕阳红养老院老人们手里。义诊时,医务人员们为老人们做了细致的身体检查,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并为他们做了专业的健康指导。义诊团队还向老人们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并现场示范。

“此次义诊活动是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之一。”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结合服务百姓健康行动要求,继续为群众办更多的好事、实事。(黄熙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