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卫生健康委 > 工作情况

武隆区中医院坚持将党建与业务互促互融

日期:2021-09-03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隆区中医院坚持党建引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院上下一盘棋,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统一领导、统一行动、统一指挥,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在院党支部的号召下,党员干部积极响应,靠前指挥、及时部署,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全体党员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排头兵”,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工作,医院制定并下发了防控工作方案,成立以支部书记、副书记、副院长为“三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强化责任分工;在医院防疫抗疫一线,强化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和组织引领,组建党员突击队、建立党员责任区,引领带动全院职工积极行动,努力当好抗疫的“先锋队”。

发展是硬道理,落实是真功夫。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中的“神经末梢”,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医院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十项引力”即思想引领力、支部组织力、干部执行力、三线战斗力、防疫统筹力、纪律约束力、舆论影响力、统战向心力、群团暖心力和社会支撑力,显现出强大政治功能和组织作用,构筑起严密防线。(来源:重庆日报2021年9月2日第11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