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卫生健康委 > 工作情况

区卫生健康委打好全面三孩政策宣传“组合拳”

日期:2021-08-19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公开发布后,连日来,区卫生健康委积极响应,启动多层面、多形式、多渠道学习宣传,打好宣传“组合拳”,提高政策知晓率。

领导层面抓认识,将《决定》纳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会学习内容,同步传达学习全国优化生育政策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统一领导层的思想认识。

执行层面抓精通,将《决定》纳入年度业务培训内容,进行逐条解读,要求区卫生健康委相关科室、各街道(乡镇)分管领导、医疗机构负责人精准把握。

社会层面抓知晓,将《决定》核心内容纳入城区LED滚动播放,在有条件的区级机关乡镇街道LED播放全面三孩政策宣传口号,力求群众家喻户晓。

卫生健康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待市上实施意见及《重庆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订出台后,还将持续进行规模更广、形式更多、内容更详的社会宣传。(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