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卫生健康委 > 工作情况

济南市支援区人民医院专家团队送医到村民家门口

日期:2021-06-17

616日,山东省济南市支援区人民医院专家团队深入文复乡楠木村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

一大早,驻区人民医院支医的5名专家冒着酷暑,驱车行驶50公里山路,来到文复乡楠木村。村民们早已在义诊区等候,有的专家晕车不适,但是看到大家满怀期待的眼神,顾不得休息,立刻投入工作。

此次义诊专家涵盖心血管内科、骨科、儿科、影像科等专业,村民们不仅可以免费测血压、血糖,还可以免费进行健康咨询、体格检查、专业诊疗等服务,同时发放家庭常用药品和健康宣传资料,指导健康养生,普及保健知识。

虽然天气闷热,慕名而来的老百姓仍热情不减。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解答问题、问诊查体,详细讲明需要做的检查和治疗用的药物。义诊结束后还有村民追着专家咨询,专家认真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当地村高度称赞。陈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