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卫生健康委 > 工作情况

区疾控中心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专题培训

日期:2021-04-20

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4月16日,区疾控中心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专题培训,由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张世英主持。各乡镇卫生院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级医疗卫生单位及区疾控中心有关专业人员共69人参加。

区疾控中心主任万泉对我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简要总结。她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单位要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

区疾控中心疾病管理科副科长傅袁平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指南(第一版)进行解读,特别指出新冠病毒疫苗的安全性与有效性、适用对象以及接种禁忌和暂缓接种的区别。

区疾控中心肺结核管理工作人员王涛针对结核病人的筛查、转诊、追踪、病人首次入户随访和后期随访、结案评估、服药记录卡填写、防治知识宣传等内容进行讲解。

区疾控中心传染病管理工作人员胡小龙对重庆市2021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二版)进行解读,对我区学校常见传染病的特征、传播途径及防控措施进行讲解。(王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