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卫生健康委 > 工作情况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白马片区一季度财务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1-04-20

4月15日,白马片区一季度财务工作专题会在白马中心卫生院召开,由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晓林主持。白马、长坝、白云、赵家、大洞河等乡镇卫生院院长、出纳,区卫生健康委规财科、会计核算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区卫生健康委会计核算中心会计袁柳对2021年各乡镇卫生院第一季度财务基本情况进行通报,指出账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工作建议。区卫生健康委规财科科长刘放、会计核算中心负责人李轶分别进行相关补充。

在交流座谈环节,对各乡镇卫生院提出的追加经费明细建议、借调人员工资核算、从业人员体检、出差报销流程优化、食堂做帐、医疗报销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王晓林表示,各单位要认真领会相关文件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遵规守法意识,严格自律、以身作则,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按时完成财务各项工作。(张国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