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卫生健康委 > 工作情况

区中医院开展院级领导班子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日期:2021-04-20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领导团队管理综合能力,打造开放、坦诚、融洽的团队文化,4月12日,区中医院开展以“振兴中医,管理先行”为主题的管理素质提升培训。

此次培训由上挂区中医院的凤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医师黄世龙主讲。他以“打造高效管理团队氛围与提升团队绩效”为题,从有效管理者工作坊、核心成员一对一培训、高效会议与病人拓展以及高效管理者所具备的概念技能、人际技能与技术技能等方面进行阐述与讲解。他提出,要通过制定相关的奖励与惩罚措施,使管理者以身作则、躬身入局,营造积极正向的工作状态与情绪,推动医院更好的发展。

区中医院院长陈润林表示,这只是第一课,将固定时间及频率,对症下药、因材施教,持续开展管理素质提升培训,不断提高医院综合管理水平。(蔡林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