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卫生健康委 > 工作情况

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2021年职业病防治工作联席会

日期:2021-04-20

4月19日,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区民政局、区人力社保局、区总工会、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区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区疾控中心等,召开2021年职业病防治工作联席会,由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区职业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代林海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工作场所职业卫生管理规定》(国家卫生健康委第5号令)、全市职业健康工作会议精神。主要研究召开2021年度企业主要负责人和职业健康管理人员培训会、《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职业健康分类分级监管实施方案、健康企业创建工作、联合执法行动、白马中心卫生院尘肺病康复站运行等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职业健康工作培训和《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是增强用人单位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区卫生健康委、区人力社保局、区总工会要围绕近年新发职业病人签订合同、职业危害告知、岗前岗中离岗体检、个人防护以及转岗就业等内容开展一系列联合执法行动;白马中心卫生院尘肺病康复站建设是我区全体尘肺病患者的福音,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白马镇政府要通力协作、精心组织患者开展救治救助工作。(夏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