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卫生健康委 > 工作情况

区人民医院庞薇晋级第八届重庆科普讲解大赛复赛

日期:2021-04-14

4月13日,由区科技局、区委宣传部、区教委、区科协、区社科联联合组织的第八届重庆科普讲解大赛预赛落下帷幕。区人民医院庞薇晋级复赛。

据悉,我区科普讲解大赛预赛于3月19日启动,区人民医院组织了5名选手,通过自我介绍视频、自主命题讲解视频参赛。经区科技局组织相关部门评选,区人民医院呼吸消化科庞薇以“呼吸功能锻炼”为题的视频晋级复赛,全区共两名选手晋级复赛。

第八届重庆科普讲解大赛由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教委、市科协、市社科联主办,讲解内容为自然科学类或技术知识类的相关科普知识,分报名、预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预赛由各区县或有关市级部门组织实施,复赛为自主命题讲解,根据复赛成绩和网络投票,选拔4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由自主命题讲解和随机命题讲解组成,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前10名选手授予“第八届重庆十佳科普使者”称号。决赛现场评出最佳人气奖(由网络投票决定)、最佳形象奖和最佳口才奖各1名专项奖。同时设挑战奖、优秀组织奖和特别贡献奖若干。(王小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