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卫生健康委 > 工作情况

区人民医院举行2020年科室述职测评活动

日期:2021-01-14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干部队伍建设,完善激励和约束机制,总结2020年工作成绩,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1月7日--8日,区人民医院举行2020年科室述职测评活动。测评活动由医院副院长徐建主持。

活动中,行政后勤职能部门、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围绕党建、医疗、护理、教学、服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内容,依次上台作述职报告,既展现了2020年工作亮点,同时也查找了科室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1年科室工作目标及具体措施。

区中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陈润林,凤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吕江涛,火炉中心卫生院院长蔡清伦分别进行点评。

区纪委监委驻区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雄表示,“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精神在区人民医院得到了充分体现,每一位职工在群众心中的形象越来越生动清晰。下阶段医院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强化沟通,形成合力;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共识目标,凝心聚力;要保持清醒,推动高质量发展。

此次测评活动评委由区纪委监委驻区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区卫生健康委科室及事业单位、区中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区疾控中心、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负责人组成,区人民医院院领导班子、全院在职职工200余人参加。(来源:区人民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