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卫生健康委 > 工作情况

凤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0-10-20

 为提高公众对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度,对内开展健康扶贫知识讲座,对外开展宣传活动,为打好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近日,凤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人民广场举办了以“坚定信心决心,决胜健康扶贫,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采用悬挂横幅、知识宣讲以及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共发放宣传单50余份。活动中,针对群众提出的健康扶贫政策存在疑问的地方,医生们耐心地进行逐一解答。现场群众表示,“现在的政策是真的好呀!不光给我们带来了经济上的支持,更优化了以往复杂的报账流程,不懂政策还有专业的人员为我们讲解”。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的认识,让贫困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服务,看得起病,看得好病、看得上病、防得住病,确保贫困群众健康有人管,患病有人治,治病能报销,大病有救助。(姜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