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卫生健康委 > 工作情况

区人民医院召开鲁渝健康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10-20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鲁渝健康扶贫协作,10月16日,由区卫生健康委牵头组织,邀请15名支援区人民医院院和仙女山分院的山东专家在区人民医院行政楼6楼会议室举行鲁渝健康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

会上,各山东援武专家就所在科室开展新技术、新项目、传帮带、学术讲座等情况进行依次总结汇报交流,对区人民医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专家指出,区人民医院已经立下了创建三级医院的宏伟目标,但绝不是一朝两夕就能完成的,务必在软硬件上达标,尤其是专业救治能力,许多都是一票否决条款。

会议还就人才培养、医院治理体系、制度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此次会议的召开,达到了双方进一步沟通、协作、相互促进的目的,为更好的推进对口帮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来源:区人民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