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卫生健康委 > 工作情况

重庆三峡医高专赴区疾控中心开展实践教学巡查

日期:2020-08-12

 为加强校地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了解区疾控中心教学实践基地运行情况及学生实习情况。8月10日,重庆三峡医高专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院长、书记杨柳清率队一行3人赴区疾控中心开展实践教学巡查工作。

杨柳清一行深入区疾控中心实验室和相关业务科室进行实地察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疾控中心支部书记、主任万泉介绍6名实习生实习情况。万泉说,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学实践基地落户区疾控中心,在武隆疾控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并希望能通过双方长期而又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实现互利共赢。同时,希望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能够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积极进取、努力学习,严格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自律,端正行为,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优秀的实习生。此外,区疾控中心各带教科室负责人就实习学生在各实习科室的工作、日常表现等情况作了详细反馈。

杨柳清对三峡医高专公卫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介绍。他说,区疾控中心是一支“有活力、有文化、有担当,开放与高效并存”的团队,希望加强与区疾控中心在人才培养、疾病防控、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度合作,通过传帮带教,促进教学相长,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实习就业。

双方还就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生实习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陈炼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