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卫生健康委 > 工作情况

区卫生健康委开展“爱心清扫,助力创卫”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日期:2020-08-12

 8月11日,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区人民医院机关党支部联合梓潼社区党支部组织部分在职党员志愿者开展“爱心清扫,助力创卫”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身穿志愿者马甲,携带扫把、垃圾桶、垃圾袋等工具对即将拆迁的临街商铺、绿化带、路面丢弃的烟头、白色塑料袋等各类垃圾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美化城区环境。现场处处忙碌着志愿者的身影,尽管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劳动热情,个个干劲十足。为了保证清扫彻底,大家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尤其是针对垃圾死角,采取“地毯式”清理,隐藏在内的垃圾被源源不断地清扫出来。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卫生环境,更为广大市民创建国家卫生区,做到爱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意义,为构建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起表率作用,带动每一个市民在自己的小区周围行动起来,把环境整治好,共同参与到创卫活动中来。(谭青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