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卫生健康委 > 工作情况

区卫生健康委“三个注重”激励干部敢担当有作为

日期:2020-07-29

是注重政治引领,激发内生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参观区档案馆、博物馆等党性教育基地,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

二是注重实绩原则,激发热情活力。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各级各类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内设科室设置和干部管理的通知》,实行各医疗卫生单位的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备案机制,有序开展机关事业单位5名人员岗位等级晋升工作,优先考虑奋战一线、实绩突出的干部,以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鼓舞士气。

三是坚持严管厚爱,激发担当作为。建立干部廉政档案,三重一大事项决策报备、廉政风险防控等制度,2020年以来,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活动6场次,对4名干部开展提醒谈话和批评教育。印发《关于2020年干部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落实干部职工休假、关心关爱心理健康制度,对基层原借用混岗员规范调整,办理任职调动的24人,进一步激发、支持广大干部干事激情(谭青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