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情况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区退役女兵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日期:2023-03-10

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全区退役女兵共度节日,采取现场座谈、电话连线慰问等形式,向全区退役女兵送上节日祝福,向每一个奔跑在奋斗路上的退役女兵致敬!

退役女兵:向您致敬!

座谈会中,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袁杰代表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向退役女兵代表送上节日问候及祝福:“古有花木兰,今有娘子军。昔日从戎报国的退役女兵们,脱下军装穿上便装依旧是我们心中的女英雄!”

昔日军中绿花,今朝社会女杰

军营中,她们身披戎装,英姿飒爽,为国家的繁荣富强、人民的幸福安康作出重要贡献;退役后,她们立足家庭,回报社会,在各行各业拼搏奋斗,尽显巾帼担当。

退役女兵刘京1980年入伍,入伍后表现出色,两次获得“优秀士兵”荣誉,1985年退伍后进入卫生系统工作,秉持着“退伍不褪色”的信念,多次抽调到上级部门工作,获得了领导同事们一致好评。

在全区退役女兵之中,有奋勇争先的企业家,有投身基层的党员干部,有甘于奉献的好妻子、好母亲……无论戎装是否在身,她们依然秉持着“退役不退志”的信念,在新的领域中绽放芳华,在武隆这片红色热土上展现新时代退役女兵的飒爽风姿。

(黄春秀 吴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