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情况

武隆区:组织军休干部开展钓鱼活动

日期:2022-05-31

武隆区组织军休干部开展钓鱼活动

为了全面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丰富军休干部业余生活,提升军休干部获得感、幸福感。近日,武隆区军休中心组织军休干部到火炉镇梦冲塘村开展钓鱼活动。为组织好此次活动,军休中心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提前做好活动方案和应急预案,对交通路况、钓鱼现场环境进行实地查看,在排除各种安全卫生隐患情况下,合理安排行程,确保活动安全有序。

活动期间,军休干部个个精神饱满,一到钓场,大家纷纷展开鱼竿、拴线打窝、调整浮漂、挂饵抛钩,扬竿起钓。不一会儿,就有军休干部拉鱼上钩,引来一片欢呼声。军休干部们有的屏息凝视水面,生怕放走了鱼儿;有的一脸笑容,轻松自在;有的还兴致勃勃地向工作人员讲解钓鱼技巧,传授经验。

此次钓鱼活动不仅让军休干部体验了垂钓的乐趣,放松了心情,还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老干部们的感情,为他们创造了一个健康休养的环境。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钓鱼活动组织得很好,以后要常态化开展活动,让军休干部真正老有所乐。

附件:活动现场图片

图为军休干部钓鱼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