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情况

武隆区:为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日期:2022-03-09

2022年一季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联合当地党委政府为荣获三等功的军人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慰问品,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慰问组一行先后为凤山街道王忍芙蓉街道田波羊角街道高华飞家属送上立功喜报,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为武隆增光添彩,在与军人家属的亲切交谈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详细询问了解生活上的困难,同时嘱咐随行的乡镇(街道)、村工作人员,要帮助军属家庭解决好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军属们接过这份承载着荣誉的喜报,纷纷表示会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继续支持和鼓励他们扎根军营、再立新功

据了解,现在正值征兵季,此次集中开展对全区立三等功的军人集体送立功喜报,不但以实际行动温暖每一个军人家属的心,进一步增强军人和军属的光荣感,激励武隆子女在部队建功立业、报效祖国,也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激发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政治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