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情况

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助力退役军人优质就业

日期:2021-11-02

退伍不褪色,新岗立新功。近日重庆市武隆区举行老兵专场招聘会,30多家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了150余个岗位。

据悉,本次招聘会重点面向2021年武隆区秋季退役军人和往年退役军人,同时服务于各类求职群体。参加招聘会的30家企业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150余个岗位,涉及值班水手、值班机工、销售顾问、健身教练等不同岗位,为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退役军人就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

招聘会现场,退役军人们热情高涨,大家手拿招聘资料来回穿梭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并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对接,主动推介自身特长。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则针对企业的概况、岗位要求、福利待遇等问题向每位应聘退役军人一一进行解答。

“招聘岗位很多,机会选择也很多,确实对我们退役军人有很大的帮助。”退役军人左鹏说。

截至目前,我区120名退役军人返乡报到,为加大对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力度,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开展就业培训指导举办专场招聘会等,为退役军人就业铺路搭桥,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就业路上的实际困难。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袁杰如是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