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情况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日期:2021-09-13

为加强干部职工健康意识,提高干部职工健康知识水平,99日上午,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区中医院副院长王锡为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主讲人王锡针灸、艾灸的疗法以及效果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办公室人群当前存在的健康疾病的症状与防治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传授了颈椎病、腰椎病等的预防保健方法。讲座结束后,王锡老师就干部职工提出的相关健康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通过对舌苔、脉象、症候进行辩证,以及针灸、艾灸、药敷等治疗手段,为患有颈椎腰椎等疾病的干部职工进行现场诊疗,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讲座,让全体干部职工掌握了一些中医的基本保健技能,增长了大家防病治病的知识,有效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肖路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