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情况

武隆区:欢送老兵送温暖,续写双拥新篇章

日期:2021-09-09

武隆区:欢送老兵送温暖,续写双拥新篇章

又到老兵退伍时,又是一年离别情。2021年8月30日,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区双拥办主任袁杰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武警武隆中队,为即将退伍的7名退伍老兵送去慰问品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袁杰局长一行与驻地官兵及退伍老兵举行亲切座谈,充分肯定并感谢退伍老兵们为武隆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勉励退伍老兵们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继续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尽快转变角色,在新的岗位再立新功,再创佳绩。退伍老兵们表示,虽然即将脱下这身军装,但始终将铭记党的教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发扬和传承革命军人的光荣传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念投入到新生活中去。

座谈会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抚优待、学历提升等政策进行了宣讲。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双拥办将持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和双拥共建工作,进一步加强与驻地部队的沟通交流,组织开展送政策宣讲进军营活动,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双拥工作,帮助解除官兵的后顾之忧,当好部队的坚强后盾,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武隆区 陈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